Live with Qik




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马华如何看待内安法令?

在警方在援引内安法令逮捕部落客RPK、星洲日报记者陈云清及YB郭素沁高级行政议员的第二天,警方仅释放了记者陈云清,波力于是连同了全国各地鸡婆帮的马青仔同志们展开一系列的援助网宣、下野的马华前副总更大事谴责,并要求内政部释放另两名被扣者,于此同时,马青龙头,尊贵的廖中莱卫生部长在接受八度空间的电视访问时,代表全体马华中央领导层说了这样的一席话...




同志们,听完之后,您作何感想??


2 条评论:

northborneo 说...

抱歉,我不是同志,但还是想留言...

我不得不学你的朋友问你一句:“你这个蠢旦,为什么还要留在马华?”再加一句:“呸~!犯贱!!”

但是,我劝你有机会与党高层坐下来私下谈,为何会讲出这么令基层及老百姓感到泄气和无力感的言论?

他们可能有他们的苦衷,有内情,也可能他们无能。

很多时候,公开谈话可能要顾全大局,就像鱼头林的名言:话到唇边留半句。有些事情并不是表面上看的这么简单,也可能不是那么复杂。

不管怎样,祝你早日达到你的理想。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少荣兄是难得的知音,波力只能说尽己之所能,但人单力薄,不知哪一天,也会放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