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th Qik




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播力八客的欢迎词




嘿!您好,今天是2008年9月19日,
欢迎您来到波力的播客,
您正在收听的,正是波力拔客的声音,
我是个...



4 条评论:

northborneo 说...

哗,波力的声音蛮有磁性,还好我不是女人,不然每晚非听你的声音才能睡觉。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呵呵~ 声音果然可以骗人...

Unknown 说...

哎呀!声音把我比下去了。我今天开始不再唱卡拉了......直到波力唱歌给我听为止!

Uncle Boo 说...

用声音的,果然新鲜。
可是很不甘愿,因为我不会用声音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