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th Qik




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马华党选候选人主题曲

马华又再改选啦,竞选宣言欠奉,也不知道他们要人选什么,但是还好,竞选主题曲倒是人人有一首,波力百般搜罗,特别为您献上:

首先出場的是极度重視電子媒体及科技新人类的...
蔡金星(马青总秘书候选人)
我还年轻(歌词还带有候选人的名字哦!)


蔡锐明(总会长候选人)
即使恨也要再来一次(韩语)


翁诗杰(总会长候选人)
.. 未知名 ..


蔡细历(署理总会长候选人)
灰色地带


黄家泉(署理总会长候选人)
少年英雄


其他候选人之竞选歌曲陆续有来,敬请关注!


9 条评论:

Uncle Boo 说...

我回来了,谢谢你这麽多好歌。
我用FIREFOX听,没有问题啊!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之前有,过后发现是有些人的 firefox flash player 安装得不好...

有捉只海龟回来进贡给本公公吗?

思想决定未来 说...

哈哈哈...

蔡金星,蔡细历的歌选得很好。太称他们了。

其它的听不懂。。。。

哈哈哈

Uncle Boo 说...

东海岸的海龟没有西巴丹岛多,可是,真的给我碰到一只。
潜水者都爱好海洋,莫说海龟不能捉,看到沙滩上的死珊瑚,都心痛到要死!不过,有拍到海龟的照片,整理好才登上部落大家分享。

思想决定未来 说...

您好

有没有哪位候选人晚上难以入睡,需要催眠的?

如有,请放个催眠曲上去,我睡不着时,也可上您这里来听听。

哈哈哈

Victor Chan 说...

好 歌 献 给 你,
蔡 金 星 的 我 还 年 轻 只 是 头 上 没 有 毛。
蔡 锐 明 的即使恨也要再来一次(韩语) 只 怕 恨 错 难 返。

翁诗杰 的MOTHER 请 你 也 保 重
蔡细历 灰色地带 看 来 心 中 只 有灰色
黄家泉少年英雄 的 不 在 少 年 也 不 是英雄 的 兄 弟 好 贴 切 啊!!!

卓韋 说...

都是一些我爱听的歌,已听了好几遍。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谢谢大家的捧场!

victor兄观察入微,只是以后别把人家不想让人知道的字眼,如 Father、Mother 之类的给说出来嘛,弄得人家多尴尬...

小思的建议非常好,可惜他们大多早都睡着了,用不上。

luxes 和波力的品味相近,肯定是个好朋友。

B@dman 说...

送给翁诗杰的歌是否在暗喻他对母亲的孝道?哈哈,小心被告诽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