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th Qik




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踢马华的屁股 (语音版)




[《踢马华的屁股》原文]



12 条评论:

思想决定未来 说...

哈哈哈。。

听到了,不错不错,请问您平时打字是用拼音的吗?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没法了,
只有一个字送给你。。。

没有选择。。。

“绝”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我用大易输入法,老人家用的那一种,年轻人都不用了... 呵呵呵~

Unknown 说...

她是傻大姐,一直被行动党利用,不过此人可以用。

高玄慧 Mandy Kaw 说...

很痛心她被利用,愿主祝福她。

高玄慧 Mandy Kaw 说...

我是用Firefox version 3.0.1,没问题。=)

思想决定未来 说...

哈哈哈....
我傻成这样,那有利用价值,大家不用担心.
哈哈哈....

要说到利用这个词,就恐怖了, 我不敢出来了,要躲去妈妈那里了。

哈哈哈...
我仅仅写我自已的看法,观点而已。上次我都没认出林老的照片,哈哈哈....

我不参与任何政党之间的活动,小思我还年轻,不想这么快出名,哈哈哈....

思想决定未来 说...

虽然您用的不是拼音,但发音还是很标准。

哈哈哈....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YB素沁应该是个很真的人吧?
但其实我更喜欢邓章钦,虽然他戴宋谷...

行动党其实有些非常优秀的人,虽然和波力的政见不同,但我相当的尊敬他们。(有点像在说欺师灭祖的话...)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还有顺便提醒玄慧一下,女人半夜不睡觉是很容易变老的!呵呵呵~

思想决定未来 说...

您们在我眼里都是人。都是朋友。哈哈哈...

大概由于我的成长环境,造就了我今天的傻吧!

哎,将傻进行到底。

您用播音方式来评论,真的很有创意,我崇拜死了。

哈哈哈。。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思想,羡慕不如行动,今天也开始搞个播客吧!